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趣事---搶氣球400字作文

暑假趣事---搶氣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趣事--搶氣球

  “啪”、“啪”、“啪” ……一陣鞭炮聲在小區里震耳欲聾,一輛輛豪車列隊待發。原來是我們小區有人在辦喜事。

  小區里的孩子們也來了,最吸引我們眼球的是掛在牆上漫天飛舞、五顏六色的氣球。我們個個對氣球早有預謀,都想多摘幾個。

  等結婚的車隊走了后,我們就大發野心,可是無論我們是蹦呀跳呀,就是夠不着牆上的氣球。我們商量合作搭人牆,氣球平分。但是還是夠不着,氣球就像是知道了自己的危險,故意躲着我們,“哎……”

  

  就在這時,那家主人回來了,我們覺得希望更加渺茫了。可是出乎我們意料,主人笑着說:“等我把氣球夠下來”。

  “ 謝謝叔叔”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窗戶開了,一大串氣球向我們飄落過來,我們都向氣球撲了過去,我動作較快,搶下十多個氣球,兩手空空的小劉奇跺着腳直喊:“快給我一個、給我一個”。一場搶奪大戰之後大家都有收穫。

  和氣球一起飄蕩的還有人們的歡歌笑語,還有喜慶的樂曲。

  的

暑假趣事---搶氣球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