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4)950字作文

雨過天晴(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50字

“你又想幹什麼啊?成澤風!”我不耐煩地轉過頭來,雙手插着腰,“我和你吵了一節課,你還沒說夠啊!你可是浪費了我一節課的時間呃!”

  “我幫你收拾了爛攤子,你還沒謝我呢!”什麼?我靠,不是說過謝謝了嘛,還要幹什麼啊,這個成澤風,小肚雞腸,心底不純,心胸狹窄……哼!找我的麻煩?沒門兒!“你要幹嘛?”“好爽快!我就……”“你可別說‘你就喜歡我這類型的女孩啊’,我可受不起!”“

  呃?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啊?”不是吧,被我亂說說中了!暈,這次又要別其他人說死了,我怎麼就碰到他們這群人呢?

  “喂,你被我說傻了啊!”……“水冰凌!”……“水 冰 凌 !”“唔~誰叫我啊?芷溪,是你叫我嗎?”“不是.”芷溪小聲說道。“哦,韻晴,是你嗎?”韻晴拚命搖頭,用眼神暗示我是成澤風。我回過神來,成澤風說:“你和我說話的時候能認真點嗎?”“可以啊!我剛才不認真嗎?”“切!是誰剛才走神的啊,還認真呢!”“我是在思考你剛才所說的話,你懂不懂啊!”我不服氣,回敬了他一句。 “風哥,加油啊!”哎喲!是誰啊,說話那麼噁心。我快要凍死了。唔?旁邊怎麼圍了那麼多人啊!“是來看你和成澤風熱鬧的!”不知道是誰說了這句話。“我和他有什麼熱鬧好看的!”“還不好看呢!一個是實驗小學的重頭人物兼大隊委,一個是眾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兩個重量級人物在大庭廣眾之下較勁,能不好看。”是誰啊,說話那麼難聽!“啊?成琳娜!(成澤風的妹妹)怎麼是你啊!” “你和我哥較勁我怎麼能不來看看呢?”“可是,你在6班呃,你也知道?”“是啊!”暈,穿得也太快了吧,看來我要和成澤風保持距離才行! “哇~冰凌姐,你和我哥同桌啊!”“你怎麼知道?”“你白痴啊,你的書還放在桌上呢,一看就知道了啊!” “喂!成澤風,你是不是不和我吵就很難過啊!”“是又怎麼樣。不是有怎麼樣?”“你!” “喂!哥,你別欺負冰凌姐!” “切!你哥欺負得了我?不可能!” “妹妹,有人不領你的情啊!” “哼!討厭!” “芷溪、韻晴,我們走,別理這個一個討厭鬼!” “咚咚……”(走了) …… …… “好了,我和你道歉!” “我不接受!”我站在教室門口大聲說道!

  (未完待續)

雨過天晴(4)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