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切都將雨過天晴600字作文

一切都將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的不安和困難都在所難免,總沉入其中,不停抱怨,不斷自責,只會將自己的心情能的越亂越糟。人生的道路勝並不總是陰雨連綿,雨下透了,天也就晴了。生活中一切不順也一樣,終將雨過天晴。如:(絕對屬實) 

  她是一位優秀的跳水隊員,這次,她要去參加一個重要的國際比賽。無論是教練還是觀眾,都一致認為他是最有希望奪得冠軍的人選。她不負重望,發揮穩定,表現出色,以一個個高難度動作征服了評委。但就在那最後一跳的時候,大家以為冠軍非她莫屬了,可她竟然出現了技術錯誤。裁判給了她全場最低分,一下子,她失去了優勢,得了第二名,與冠軍的成績僅僅只差0.1分。 

  這個結果讓她和教練遺憾的哭成了一團,當所有的觀眾看到這一幕的時候,都為之動容。她自責,懊惱,認為自己辜負了祖國人民的希望,也辜負了教練的悉心培養,更辜負了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她不知道如何面對一直關心自己的人們。 

  她坐在返程的飛機上,頭腦中浮現的是那場比賽最後幾分鐘的情景。她害怕記者的追問,更不敢去面對辱罵和嘲笑,在下飛機之前她心中的不安達到了極點。 

  但她錯了,當她走進飛機場時,眼前的景象讓她感到意外。許多觀眾手捧鮮花,在機場外面等待着她的到來,顯然他們沒有因為她的失誤而責怪她。有的人手中還舉着標語:“失敗了也要昂首挺胸!”“這些會過去!” 

  三年之後,她再次代表國家出戰,這一次她沒有出現失誤,得到了久違的冠軍獎牌。 

  面對失敗,應該告訴自己“這些會過去”,失敗了就繼續努力,沒有什麼會一直保持現狀,總有那麼一天,你會等到雨過天晴!

一切都將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