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過天晴5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過天晴 

  窗外的雨,雖然還在下,但我的心情是陽光明媚,烈日當空啊! 

  前幾天,爸爸和媽媽吵架了。周一晚上,媽媽對我說爸爸把家裡的錢全拿走。她當著我的面大發脾氣。先說要把電腦能及家裡所有值錢的都砸爛。我難過的大哭起來。要不是鄰居阿姨來勸說,我真不知道會怎樣呢。接下來的日子裡,每晚我都從夢中被媽媽用手機和爸爸的叫罵吵醒。我總是一夜惴惴不安的。有時我真想爹媽離婚,省得整天吵來吵去。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在想爸爸周五回來會不會又和媽媽打架呢? 

  我雖然不想到星期五,但時間總是會流逝的。這不,星期五又到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回家的路,心裡總想着爹媽吵架的情景。我輕輕地走上樓,我不想讓爸媽察覺我已經 回來了。我到門口,不敢呼吸。我靜靜地把耳朵帖在門上,聽裡面有什麼動靜。當我覺得很安靜時,我把門打開了。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坐在一邊看書。爸爸看到我時,就拉我坐下,還和媽媽說話了。一瞬間,我本來因坐車的難受和一肚子的擔心都煙消雲散了。 

  爸爸媽媽終於和好了,我也不用為他們難過了。現在我們一家人又可以坐在一張桌子上有說有笑地吃飯了,家裡的寂靜也被我們的說笑聲所取代。 

  風雨過後的彩虹讓人覺得格外的美;陽光也讓人感覺格外的溫暖。但願彩虹、陽光永駐我家。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