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13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哇~實驗小學就是不一樣,都快六年了,我還是不感到乏味,噢噢!” 

“冰凌,你什麼呢!”我回頭一看,哦!原來是韻晴那個死丫頭! 

“韻晴,暑假過得怎麼樣?很爽吧!” 

“切!還很爽呢!我可憐死了。暑假裡我媽整天給我做思想工作,又給我報了5個補習班,我累都累死了,我還寧願不放假,這樣我還輕鬆點!”韻晴無可奈何地說。 

“你是夠可憐的,我媽可你比你媽好多了。這讓我去練鋼琴,其他的都沒有,讓我自由分配,我可真是慶幸我媽沒有你媽那麼恐怖!呵呵~~”我略帶諷刺的說。 

“是啊是啊,我好羨慕你哦!要是我媽能像你媽那樣,我願意一輩子燒香拜佛,吃齋念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的天啊,韻晴怎麼說到立地成佛了?!暈! 

“嘿!你們在說什麼呢,那麼投入,我叫你們你們都聽不到!”“啊!芷溪!我想死你了!”“哎喲!我冷死了,冰凌,你好偏心噢,看見我你都沒有真樣說!”“哇~好酸噢,你吃什麼飛天醋啊!我們幾個可是不分彼此的啊!”“就是啊,冰凌說得對,韻晴你吃什麼醋啊!難道你是同性戀,你喜歡冰凌?”“喂!芷溪你說什麼啊!看我不打死你!”“你來啊,我還怕你?別忘了,我的長跑可是贏了你好機會呢!”“你!芷溪你別跑,站住啊!”“嘻嘻!你來啊!我不怕你!” 

暈!她們還知道我的存在啊。“喂!你們慢慢跑吧,我就先走了!呵呵~” 

啊,太陽真是明媚,風吹來真是舒服,哈哈~男同胞們,你們又要受皮肉之苦了!我自信滿滿,大步向教室走去。 

“冰凌你好啊!”“好”“冰凌你來啦!”“是啊。”“冰凌,聽說你上次期末考試語文是全年級第一名噢!好羨慕你噢!”“呵呵!多謝你的誇獎啊,你也可以的啊!”一路上有那麼多人向我問好,感覺好爽哦! 

“喂!那不是校花水冰凌嗎?聽說她連續3次期末考試都考了全年級的一名噢!”“是嗎?”“那是,我的消息還有假?”“喂!你們兩個在說什麼?”嗯?他們在說什麼?竊竊私語,一定沒好事! 

唉----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認識我呢?不管他們了,自己走自己的路,隨他們說吧!可愛的教室,我就要來了! 

一路上,我都在別人的議論聲中走過,芷溪,韻晴,你們跑到哪裡去了啊! 

啊哈!到教室了!“同學們好啊!”一走進教室我就向他們問好,可是原本吵吵鬧鬧的教室因為我的一聲問好變得鴉雀無聲,我有那麼大的魅力嗎?(作者:真是自戀狂!)“你們怎麼了?中邪了啊!”“可不是嗎?有水冰凌大班長在,他們能不安安靜靜的嗎?”是誰啊?那麼討厭!我回頭一看,“哦,原來是討厭鬼沐傑皓啊!我說呢,我們班裡的空氣怎麼一下子變臭了呢?原來是有鬼來我們班啊!死鬼,少說話啊,別污染了班上的空氣啊!”“哈哈!”同學們一陣鬨笑,是啊,平時討厭鬼老是欺負他們,他們不乘機報復才怪哩! 

“你!”沐傑皓被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了。我好高興哦!趕快乘熱打鐵:“喲!怎麼了,你還說話阿?好臭好臭,熏死了!不要臉!”“水冰凌!”“怎麼要吵架啊,別找她,找我!”嗯?是誰啊?好好心哦!“哦,是成澤風啊,怎麼?要替水冰凌出氣阿?你是不是喜歡上她了?”“討厭鬼,你再說一句!”我火了,我可不能讓我的一世清白毀在沐傑皓的一句話里啊! 

“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你管得着嗎?”天啊!那是成澤風說出來的話嗎?看來我要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未完待續)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