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過天晴4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月的天空下起了雨,心中的城堡,一點點沉淪……

  又是一次考試,老師依然望着我們搖頭,我們依然以各種表情面對着桌上的卷子。老師在台上不停的講着,大家機械地聽着……聲波在腦中化為一條直線,我的視線停留在窗外一隻蝴蝶身上,;五月的陽光,孤單的有點落寞。

  雨越下越大,我的城堡,快要倒塌……

  每一科的課代表都來班上報信,時間在腦中定格。窗外的天,不知何時變得灰暗凄涼,蝴蝶輕巧飛離,手中的筆摔落在地。望着初三班緊閉的大門。忽然很想回到小時候,天真無邪的年齡……目光轉回課本,輕輕拿起筆,默默地為下一次考試作準備。

  差點忘記了,自己的城堡早已經過多次風雨……

  陽光透過窗欞在桌上投下斑駁的影子,我抬起頭眯起眼睛看着窗外,風淡雲清。天空,又如平時那樣蔚藍。原來,自己忘了最重要的事情。天氣陰晴不定,本色卻永遠那麼柔和。蝶兒飛回,在窗外駐留。心中的夢還很長呢。嘴角劃出一條弧線,握緊手中的筆,準備經歷下一場艱苦的考試。

  我的天空,下起了雨,卻最終雨過天晴。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