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千島湖之游800字作文

千島湖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這個炎熱的暑假中,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到杭州的千島湖去旅遊。

  我們來到千島湖,第一眼就看見又靜、又清、又大的千島湖湖水。千島湖的湖水真靜啊,我們乘着快艇才能感覺到水流在強烈地流動;千島湖的湖水的真清啊,清得可以明顯地看見湖中的魚;千島湖的湖水真大啊,大得看不到盡頭。

  我們乘着快艇先來到了月光島(又稱鎖島),我們一上島,就看見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鎖,碰一下,就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

  繼續往前走,來到了和月光島相連的鳥島。聽賣鳥食的人說:“只要把食物放在手上,就會有鳥飛到手上來吃食。”我一聽,就急不可耐地想感受一下以前從來沒體驗過的鳥飛到我手上進食的感覺。我馬上買了兩包鳥食,把它倒在手上,等待鳥的出現。1秒鐘過去了,5秒鐘過去了,15秒鐘過去了……,但鳥還沒飛到我手上來。我急了,難道賣鳥食的人是在騙我嗎?我有點生氣。就在這時,一隻全身烏黑的小鳥飛到了我的手上。我的心情立刻陰轉晴,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所有思想都集中在這隻鳥身上,因為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鳥飛到我手上。我靜靜地站立在那兒,但心中的激情噴涌而出,我多麼想和這鳥交談幾句,或摸摸它,但是又怕它飛走,就只好在旁邊默不作聲地站着。但我爸突然碰了一下鳥兒,使它受到了驚嚇,快速地飛走了。我又在手上放了一點食物,一隻鳥看見了,二隻鳥看見了,三隻鳥看見了,四隻鳥看見了,都紛紛跑來啄食。我的手在四隻鳥兒的“圍攻”下被啄得通紅,就急忙把手縮回來,心想:這小小的鳥兒的攻擊力竟有這麼大,真是不可思議啊!後來我們又看到了火雞、天鵝、孔雀等許多鳥,使我增長了知識。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蛇島、猴島、龍山島、梅峰島,每個島都與眾不同,每個島都有自己的特色,讓人看了嘆為觀止。

  一天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我走出了這美麗的千島湖,心中非常留戀。雖然我人不在千島湖了,但我的內心,甚至思想,永遠留在了千島湖。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虞瀛舟



千島湖之游 標籤:千島湖之旅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