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千島湖之行700字作文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千島湖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千島湖以它清澈的湖水、幽靜的小,吸島引了四面八方的中外遊客。今年“五一”勞動節,我們一家子也有幸遊覽了千島湖。

  早晨四點,天色還很早,我們就乘大巴出發了。一出城,只見窗外的霧很濃,寒風不時地鑽進車廂,汽車在馬路上小心翼翼地開着。我很激動,極力向遠處望去,可惜只能看到路邊的樹,不一會兒,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等我醒來,天早已大亮,霧也散了,我打開車窗,向遠出望去,心情格外舒暢,車子行駛了近七個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導遊說;“千島湖所在地浙江建德市,城市人口雖與金壇一樣多,面積除去千島湖卻小得可憐,它只有一條主要街,第二條街道還是為了旅遊業的發展才新建的。”因為城市人口擁擠,所以那裡樓房很高,一般在6至8層,我們到了賓館已12點,大家隨便吃了點午飯,休息了一會兒,又坐上車去千島湖。

  一路邊全是山,遠處的山峰連綿起伏,近處的經過太陽的滋潤,顯得更加青翠。車子開到了半路,我們開到了波濤滾滾的新安江,還看見新安江水利發電站。導遊說:“沒有新安江就沒有美麗的千島湖,因為千島湖是因為修建了新安江水力發電站而形成的。它一共有9個閘門,這閘門有時開6個,有時開4個。只有96年特大洪水的時候才開了9個。”導遊介紹,開閘門時是很雄偉壯觀的。遺憾的是我無法見到,只能憑自己的想象發揮了。車子在山路上盤旋行駛,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到了千島湖,這時的遊客可真多,我在來往是人群中都快被擠成“壓縮餅乾”了。好難等啊,簡直是度秒如年,等了好長時間,我們終於登上了“明珠”號遊船。我站在甲板上興奮地眺望那煙波浩淼的湖水,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無以用言語表達,只有迅速的按下快門,記錄下一幅一幅精彩的畫面……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千島湖之行 標籤:單元作文 千島湖之旅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