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千島湖之旅400字作文

千島湖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千島湖碧波蕩漾,有島嶼1078個,是旅遊的好地方。今天,爸爸開車帶我們去千島湖旅遊,正是太讓人高興了。 

上了游輪,我們先到桂花島,媽媽告訴我,這裡就是傳說中龍女牧羊的地方。龍女牧羊的故事小時候聽媽媽講過,現在能在這裡看看桂花樹,想想記憶中的故事,真是快樂。島上有一株掛花樹已經有800多年了,枝葉茂盛,只可惜現在不是開花的季節。 

在蜜山島看到了三個和尚的坐化墳,我想起了在書上讀過“三個和尚沒水喝”的故事。不知道這三個和尚後來明白事理了沒有,但這裡有這樣一個墳,卻是在時時刻刻告誡我們:做人不能自私。 

天池島有七個石池,裡面的水清澈見底,各種小魚來回遊泳嬉戲,顯得很活潑。水淙淙地往下流,還有一道小瀑布呢。我仔細看了看,這七個小池並沒有形成“北斗七星”的樣子啊! 

登上了黃山尖,我們站台階前看珍珠群島,爸爸指給我看,大大小小的島嶼組成了“天下為公”四個大字,很好玩。 

千島湖真好玩,下次來旅遊,我要看看其它的島嶼。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5)班

  程貫源

千島湖之旅 標籤:千島湖之旅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