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衝動的橡皮600字作文

衝動的橡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小明的筆盒裡,有一隻橡皮。它軟軟的,發出了香香的味道。她是一隻帶有香味的橡皮嘞! 

  橡皮被買回來的時候,她十分高興。因為在文具店裡,她只能被擺在架子上,滿身是灰。而現在呢? 她乾乾淨淨,是一隻漂亮的橡皮。 

  只要小明在作業本上寫錯了字,她就會馬上把這個字擦乾淨,一點兒不留痕迹。怪不得小明的作業本總是全班最乾淨的呢!在這裡面,還有橡皮的一份功勞呢!所以小明特別喜歡這隻橡皮。當有同學來找小明借橡皮的時候,小明把橡皮借給了同學,而橡皮卻從同學的手裡自己蹦了出來。 

  一天深夜,當人們都睡覺了之後。在筆盒裡,鉛芯妹妹對橡皮說:“橡皮姐姐,你可真了不起,幫主人把錯字都擦掉了!”每每聽到這句話,橡皮心裡甜滋滋的。哈哈,我真是小明的得力助手哇!世界上沒有比我更好的橡皮了。 

  當小明的本子上又出現錯字時,橡皮就興高采烈地蹦了出來, 在小明的本子上使勁地擦,雖然自己的身體有些痛,而且還短了一點,但是她還是很高興,只希望把本子擦得更乾淨,沒想到卻把第二個格子里的字也擦掉了一些,害得小明還得把第二個格子里的字補全,橡皮一點兒不知道。 

  有一天,小明的班上要考試,要知道,小明每次都考全班第一!這一次,可是橡皮“初上戰場”啊!她當然希望給小明爭光啊! 

  試捲髮下來了,小明埋頭就寫,寫到中途,錯了一個字,橡皮看見了,跳着跑到了本子上,使勁兒地擦,結果又把第二個字給擦掉了,小明沒注意到,做完后,小明就和以前一樣,把卷子交給了老師。 

  過了幾天,試捲髮下來了,小明卻只考了全班第五名。橡皮知道了,決心改掉自己的毛病,做一個好橡皮!

衝動的橡皮 標籤:我的橡皮作文 衝動的懲罰作文 衝動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