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衝動的懲罰600字作文

衝動的懲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人的生活中,有時人們會因為衝動,受到懲罰 。有一天我就犯了這樣一個錯誤。 

  在那一個暑假裡,我因為沒有好玩的。就踢起了牆壁。‘‘啪,咚,嘿,哈’’我越踢越高興。這時‘‘好事分子’’張震來了。他看這我這樣沒勁的踢牆,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我。張口就說:‘‘這算什麼本事!有本事,來個飛牆走壁呀!哈哈哈!不會了吧?那你就叫我一聲師傅.接着又開懷大笑.我心想:就這一條路了.於是,硬着頭皮去了.他用狡潔的目光看着我.哼!不信我不行,別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我就不信這個邪.於是我便大聲得對錶哥說:哼!你可別小瞧我,本姑娘就給你露一手,讓你瞧瞧我的厲害!

  我後退了幾步,做出了要飛的動作,你別看我有這膽量。其實我心裡還在發慌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助跑衝刺,我抬起腳來了個裡應外合。可是 

牆的反彈力把我彈回。我被甩在牆上,腳碰上了鋼絲。‘‘啊’’我仰頭長嘯一聲。疼死我了,表妹張影聞聲聲敢來。迅速把我扶起,而表哥卻愣了神,急的不知

  所措。表妹說:“快喊人”這時媽媽來了,媽媽見我腳上有一塊肉掉了下來,鮮血直往外流,媽媽嚇一大跳.立即把我背到醫療室,<其實才幾步遠,我家開診所> 

我的爺爺一看,腳上起一個大包,血緩緩流出,我的爺爺從醫藥室出來,拿出棉球,沾上碘酒,我疼的牙齒咬的咯噔咯噔響.

  我眼前一黑.媽媽焦急的說: ‘‘孩子,你怎麼做出這樣的傻事?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太衝動了. 

  我經過這次事件,知道在太衝動的時候,千萬要鎮定,要不,會受到衝動的懲罰. 

  指導老師:黃國琳

衝動的懲罰 標籤:衝動的懲罰作文 懲罰作文 衝動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