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搗鬼的橡皮屑400字作文

會搗鬼的橡皮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三,我在老師家補習。老師讓我默寫《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一聽要默這篇就得意開了,因為這首詩我早就瞭然於胸了,默寫自然不在話下。三下五除二,果然非常順利,一會兒功夫我就默好了。

  我信心滿滿地把默寫本遞給了老師,心想:“這次老師一定會表揚我,呵呵……”可正當我還在美美地自我陶醉時,老師批評的聲音就響了起來:“你怎麼把《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的‘之’寫成了‘立’呢?真是個粗心鬼!”“不對啊,我記得明明是默的‘之’啊?”帶着納悶我接過本子檢查,發現“立”字有點“心虛”。我用手指一彈,“立”字上的一點立刻跳了出來,“立”字又變成了“之”。原來,是橡皮屑在作怪。我生氣地說:“可惡的橡皮屑,我要除掉你。”老師在一旁見了,也大笑了起來。

  可惡的橡皮屑,以後我可要防着你點,免得你再在我的字上搗鬼了。

  桐鄉市鳳鳴天女中心小學三年級 黃佳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會搗鬼的橡皮屑 標籤:我的橡皮作文 鬼的故事作文 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