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堂上的橡皮頭600字作文

課堂上的橡皮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科學課了,李老師已經站在了講台上,操着手,眨着眼睛,用着他獨創的“川普”話給我們講如何做電壓試驗。

  “各個組,把電池舉起來。”組長們聽見李老師的命令,在0.5秒鐘內舉了起來。李老師看着各個組的電池很滿意,他不住地點頭,忽然,他的目光緊緊地盯住5組,“你們的電池啊?”劉雨菡回答道“沒有。”“那你們自己去抄課文。”

  李老師非常生氣,他吩咐我們,“做實驗。”我們拿起電池和線將它們連在鐵釘上,吸回形針的狀況。他走向2組。來看實驗進行地順不順利。

  他走到了田浚航旁邊。對2組的實驗做了些指點。他看了看沒有道具的5組,然後狠狠地盯着一個點,如同在白紙上看到的污點。我們順着他的眼光看去,原來是5組的張曉宇趴在柱子上睡覺,還在打呼嚕呢!

  再看看李老師的反應,李老師叉起腰桿,顯得十分憤怒。再看看張曉宇,他全然不知現實生活的狀況,還在酣睡。劉雨菡推了推他,想提醒他。李老師還在“虎視眈眈”地看着他。然而,張曉宇揮揮手,打着哈欠說:“別打擾我睡覺。”然後,他翻了個面又一次進入了夢想。

  李老師已經氣憤到極點,他順手從2組桌子抓起一塊橡皮頭,瞄準了張曉宇的腦袋,一個“老李飛橡皮。”“咚!”好一個“全壘打”10分。張曉宇猛然驚醒摸着被橡皮頭的腦袋:“誰,誰扔的我。”李老師瞪起眼睛:“我!”張曉宇嘗試了“老李飛橡皮”的威力,不住地手“哦。哦。”

  2組田浚航哭泣:“我的橡皮,嗚—嗚——”

  重慶市北碚區西南大學附屬小學年級:李珂瑩



課堂上的橡皮頭 標籤: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我的橡皮作文 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