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衝動的懲罰600字作文

衝動的懲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公開課。王老師在上課的時候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開始上課了,王老師神神秘秘的拿出了一種象沒有成熟的小葡萄一樣的東西。我感到很好奇,不知道這裡面是什麼樣的,也不知道這東西是酸是甜,是苦是辣,只知道這東西叫青花椒。接着,王老師又跟我們說了吃青花椒的好處,可以清涼去火,潤肺止咳。我心想:這東西還真神奇呢! 

  “誰敢來吃一吃!”王老師說。由於大家都不知道這“怪東西”的味道,於是,有幾個大膽的男生就舉起了手,想嘗嘗味道。王老師請周新峰上去嘗了青花椒的味道。 

  只見周新峰笑哈哈地走上了講台,拿了幾顆青花椒就往嘴裡塞。嚼了幾下之後,他已經感覺到了青花椒的味道,臉上的笑容已經沒有了,身體還在微微的顫抖。又過了五秒,王老師問他感覺怎麼樣,我看見他的嘴唇變成了白色嘴巴一直處於“O”形狀態,知道這東西一定很辣。只見他用顫抖的嘴巴說著:“好辣---想吐---”然後一邊用手拚命扇着嘴巴,一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洗手間漱口。 

  坐着的男生們不罷休,爭着搶着要嘗嘗青花椒的滋味。王老師又給我們每人發了幾顆青花椒。坐在我旁邊的周陽一下子吃了七八顆青花椒,這害得他連忙去漱口,還吐了半節課。二話沒說就把青花椒吃了下去的李朕也常盡了苦頭。那又苦又辣的味道讓他不停地用手向嘴裡扇風,還大喘着粗氣,嘴巴里說著:“辣,辣---” 

  這,就是衝動的懲罰。所以,在生活中,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鎮定,要不然就會事得其反。

衝動的懲罰 標籤:衝動的懲罰作文 懲罰作文 衝動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