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做的橡皮泥兔子真棒400字作文

我做的橡皮泥兔子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我做的橡皮泥兔子真棒!不信,你瞧! 

  那是今年的母親節前夕,我想親手做個禮物送給我親愛的媽媽。送什麼呢?有了,我要做個橡皮泥兔子送給媽媽。 

  決定后就行動吧!我先找來橡皮泥、松樹葉、小刀。我拿出白色的橡皮泥,把它分成六份,先用雙手搓成個橢圓形,橢圓形的前端做兔子的頭,然後再搓了四根粗的泥條做兔子的腿,然後我又捏了兩根細條,又把細條的上方搓成了圓形,再把它們按扁,這樣耳朵也做好了。最後,我拿出紅色的橡皮泥,把它搓成兩個小小的圓形,按扁后粘在頭部的中上方,,那是兔子的眼睛。我又小心翼翼的給兔子刻了一張嘴,把松樹針貼在兔嘴的兩側做鬍鬚。這樣,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就做成了。 

  媽媽收到禮物,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誇我做的橡皮泥兔子真棒!

  指導老師:陳瑞巧 

  二○○五年八月二十二日

我做的橡皮泥兔子真棒 標籤:我的橡皮作文 玩橡皮泥作文 橡皮泥作文 你真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