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學真的好累350字作文

上學真的好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上了五年級起,我們就真的好累。

  天天來回跑過來跑過去,還有晚上那些寫不完的作業,要到十一點才可以睡覺,我們真的好累,多麼希望快點畢業,不在小學念,因為小學太辛苦了,尤其是在上五六年級的時候,我多麼希望可以快點畢業,這樣做也就不會那麼多了,我多麼不想上學,可是我不可以不上學,因為只要上了學才會有出息,我不想做沒有出息的人,所以我要上學,即使上學再辛苦,再勞累,我也要堅持下去,就算為了我自己,我也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所以我不會放棄,我會堅持到底。

  上學真的很累,但是要堅持,因為我要為了自己的前途和未來。實話說誰不討厭上學啊!只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學習的,卻不是為了興趣。

  河北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上學真的好累 標籤:真的好累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真的好難作文 好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