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衝動的我450字作文

衝動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衝動的我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性格特點,而我是個衝動的人。衝動這個毛病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煩惱與麻煩。媽媽常常告誡我:遇事要冷靜,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而我卻常常丟之腦後。 

  記得有一天中午放學,我和韓璐、姚丹、張欣邊走邊鬥嘴,到了橋中央,後面急匆匆跑來一個女生,大聲問道:“張欣,他們在罵誰?”誰知張欣卻冒出一句:“他們在罵你!”我們又不認識她,怎麼會罵她呢?可那位女生衝上來把韓璐推了一把,把我踢了一腳。我被她惹火了,還了她一下。就這樣,我倆廝打在一起,最後她竟然奪下我的眼睛折了一下。我趕緊搶了回來,眼睛已經被她弄變形了,我快速的跑到對面,開始調試眼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位女士從後面追上了,再一次奪下我的眼睛,把它折斷了。她拿着我的眼睛威脅我說:“你給我跪下,並給我道歉。”我忍無可忍,終於像一座休眠的火山爆發了,把她摔倒在地上,在她的腿上踩了幾腳。下午,雙方的家長都去了學校,由老師調節才解決了這件事。 

  衝動,是我最大的敵人。我一定要克服這個毛病,牢記媽媽的勸告。

衝動的我 標籤:衝動的懲罰作文 衝動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 愛勞動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