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丟失的橡皮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丟失的橡皮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橡皮:

  你還好嗎?你知道嗎,當我發現你不翼而飛了時,我頓時目瞪口呆,手忙腳

  亂.我的作業,作畫都離不開你呀!橡皮呀橡皮,你不知,失去了你,我蒙受了

  多少委屈.

  數學課上

  "你怎麼搞的!作業本怎麼這樣亂七八糟啊?你平時的這作業那麼整潔,今

  天......"我站在講台上,閉緊了眼.忍受老師的“無敵緊箍咒“唾沫星子已賤滿了我的臉,真是苦不堪言啊!台下還不時傳來陣陣嘲笑聲,那感覺簡直比吃了100隻蒼蠅還難受!

  美術課上

  我酷愛美術,絕對不能容忍我的作品上有缺陷,這一點你也十分清楚.所以,我只好跑前跑后借橡皮.但同學們今天不知是中邪了還是被鬼附身了,竟然全都不領情!我無可奈何,只好放棄一節"珍貴"的美術課.害得我遭美術老師IP了一頓!心裡比吃了苦瓜還苦啊.

  唉,橡皮,你快回來,我已經無法承擔沒有你的日子了,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給丟失的橡皮一封信 標籤:我的橡皮作文 丟失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