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塊可憐的橡皮400字作文

我是一塊可憐的橡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塊橡皮,四四方方、白白胖胖的。但最近我渾身污黑變得奇形怪狀,這副摸樣都怪我的小主人呀! 

  哎呀,我還沒睡醒呢,一隻胖乎乎的小手就伸進了我的卧室——文具盒,三摸二摸地,摸到了我。毫不疑問,又是我的小主人,那個“錯別字大王”來抓我了,有力的手指捏得我喘不過氣,之後,二話沒說,一下子把我的腦袋按在紙上,對着那錯字來回地搓,弄得我傷痕纍纍,黑壓壓的污灰蓋滿了我的額頭。不多久,我被搓了個“禿頂”。 

  這還算小意思!有時課間,小主人經常逗我玩,我被帶到“戰場”——課桌,只見敵人——其他同學的橡皮,有的昂首挺胸地站着,有的愁眉苦臉地躺着,還有的被逼無奈的站着。突然,小主人在我的屁股上一捏,我被彈得老遠,緊接着,小主人又在我的腦門上狠狠一按,我來了個360度大翻越,在空中劃出一道線后,一下子落到一塊藍橡皮上,“啪……”,頓時一陣掌聲,贏了!小主人拿起我就往空中一拋,隨後又讓我像炸彈似的一頭扎在地上,非但沒“爆炸”,反而弄了我一身灰,摔得斷胳膊斷腿。 

  哎呀,小主人的手又來抓我了,不知道我有要遭受什麼“酷刑”了!

我是一塊可憐的橡皮 標籤:我的橡皮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