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用有趣的橡皮泥捏甲蟲300字作文

用有趣的橡皮泥捏甲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朱熔偉在我們面前露了一手——展示了他的絕活兒:捏橡皮泥。 

  朱熔偉準備捏一隻甲蟲。他先拿出橡皮泥揉,不一會兒一個橢圓體出來了,再小心翼翼地拉出四條腿,一個身體的形狀成形了。接着,他又拿出另一塊橡皮泥,細心地做出了一隻角,再在上面拉出兩隻細細的角,貼在身體的前方。朱熔偉又拿出橡皮泥,分成兩塊,都按成橢圓,呈扁橢圓形狀,各貼在身體左右兩側,再拿出黑色的,也分成兩半,分別貼在頭的兩側,一隻“甲蟲”出來了,還有展翅欲飛的感覺。 

  當然,我們看着也手痒痒了。拿來橡皮泥,我匆匆忙忙地弄這弄那。不一會兒,一隻“三不像”的甲蟲誕生了。姜還是老的辣,總是比不過朱熔偉,看來我得加把勁了。

  指導老師:蔡素君

用有趣的橡皮泥捏甲蟲 標籤:我的橡皮作文 玩橡皮泥作文 橡皮泥作文 甲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