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橡皮擦400字作文

我的橡皮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塊橡皮擦,它很小,寬有1厘米,高有2厘米,長有2厘米,它上面有一個胖乎乎的可愛的小熊提着一個像蘑菇的籃子。它散發出一股水蜜桃的香味,它是淺綠色的。

  這塊橡皮擦不是用錢買來的,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它是老師獎勵給我的,這是我的榮譽。以前數學考試我因為粗心大意,所以我好幾次都只是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考得100分了,經過了我的努力,改掉了粗心大意的壞毛病,我數學考得了100分,老師獎勵我這塊橡皮擦,我覺得很不容易,我上台領獎時,我很緊張也很高興。同學們都很羨慕,而且紛紛鼓掌。老師對我說:“希望你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下次爭取再考得100分。”有一次,我的這塊橡皮擦找不着了,我把書包都翻了個底朝天,卻始終不見它的蹤影。下課後,我又問了一遍周圍的同學,但仍然沒有打聽到它的下落。我急着都快要哭了,還是想不到辦法,問我的同桌有沒有看見,她幫我找啊找,最後終於找到了。我特別高興,我對她說:“謝謝你幫我找到了我珍貴的橡皮擦”。

  雖然它很小,但很珍貴,因為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每次看到它就有一種動力,我想:“上一次我考得100分,下一次,我一定還能考得100分。”



我的橡皮擦 標籤:我的橡皮作文 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