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會變形的橡皮泥500字作文

會變形的橡皮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9月8日星期一(陰有小雨)

  今天中午吃完飯,爸爸在看股票,而我卻無事可做。睡覺吧,又睡不着;玩電腦吧,爸爸又佔著。我冥思苦想,最後決定還是捏橡皮泥吧。

  捏什麼呢?我看了看手工書,那上面的猴子真逗人,於是心想就做它吧。只是我不太熟練,雖然兩隻手也不停地上下飛舞着,卻顯得笨手笨腳的。最後我瞪大了眼睛,鼓足了勁,捏呀捏、捏呀捏……累了個滿頭大汗,終於完工了!我定睛一看,啊!猴子不像猴子;都快成“功夫熊貓”了。於是又大修了一場,再一瞧,嗯?怎麼又像肥豬了!哦,天哪。肥豬也行,再修修吧。

  這時爸爸回過頭,漫不經心地問了一句:“你捏得是大象嗎?”我假裝憤怒地喊道:“拜託,這是只小豬。唉,我本來是做猴子的,不知怎麼搞得,三變兩變就成小豬了。”爸爸一臉誇張地看着我說:“你太有才了!快給我看看。”我撅着小嘴說:“不行。”可我這個“調皮”的爸爸卻和我搶了起來,結果一不小心樂極生悲,“吧唧”一下,橡皮泥掉在了地上,接着又被爸爸的臭腳丫子踩了一下。爸爸嚇得慌忙抬起腳,像小孩子一樣假裝着可憐巴巴地說:“真不好意思。”看着他裝可愛的樣子,再看看被踩扁的“小豬”,我高興地叫了一聲:“耶!我有小豬餅乾吃了。”說完這話,我就和爸爸一起大笑起來。

  鄭州市二七區河醫附小三年級:吳鈺涵



會變形的橡皮泥 標籤:我的橡皮作文 玩橡皮泥作文 橡皮泥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