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到底是誰笑到最後700字作文

到底是誰笑到最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到底是誰笑到最後 

  從8月8日開始,我們全家每天都圍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今年在我國舉行的奧運會,為我國運動員吶喊、助威。今天,是開賽的第5天,我們國家是連連得冠,一共奪得了4枚金牌,在這些比賽中,最令我難忘的是今天上午舉行的體操女子團體決賽。 

  首先比的是跳馬,我們體操女團的隊員各個發揮正常,和美國選手不相上下。第二個是高低杠,這是我們國家的拿分項目,雖然我們的一個小選手曾經在預賽中從高杠換到低杠的瞬間跌了下來而影響了最後的得分,但是現在,我們的選手頂住了壓力,成功地在這個項目上超越了美國隊。兩項之後中國隊以95.975分反超美國隊的94.850分,搶到了第一的高位!第三項是平衡木,程菲第一個出場,可惜她在做小翻接后翻360時不慎落馬,但程菲沉着面對,她隨後比賽依然平穩,很容易出問題的團身前空翻也高質量完成。最後的下法也不錯,程菲最後得分15.150分。隨後,鄧琳琳又發揮出色,得到了15.925分。李珊珊最後出場,上來就是四個高難度動作連接,一氣呵成沒有瑕疵,雖然她在360立轉上和團身前空翻有小晃,但其他動作沒有任何問題,最後屈體兩周下也穩穩站住,這位高低杠世錦賽亞軍憑藉著這套難度7.1的動作拿到了16.050分!呵呵,說出來你一定會笑,美國的打頭炮選手——薩克拉莫內剛跳上平衡木就跌了下來,和我們的程菲跌下時扣的0.8分一樣,打了個平手。最後獲了143.100分,還是比美國隊多1分,這個時候,我既擔心又放心,擔心美國選手發揮出色,放心我們隊員的水平和技術。最後一項是自由體操,薩克拉莫內又是打頭炮,雖然她的后團兩周360開場沒有問題,但在做阿拉伯團時坐在了地上,在做結束動作時,一隻腳還出了界,這套難度很高的動作被她演繹得很是曲折,她只得到了14.125分。這讓我們隊有機可乘,伴着歡快輕巧的節奏,我們隊順利的完成了這最後一輪的比賽。 

  這是中國體操隊在歷史上奪得的首枚金牌,所以隊員們個個激動地落下了淚水,這是興奮的淚水、激動的淚水!

到底是誰笑到最後 標籤:笑到最後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