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到最後(2)600字作文

笑到最後(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下着濛濛細雨。悄悄的,露雲打開門,離開了。 

  她,在雨中漫步着。往日的點點滴滴,出現了。也許,在她出生的那一剎那,上天,就“送給”她一個悲慘的命運。露雲,好想哭,但是,她,忍住了。 

  “不,我要征服命運!”露雲小聲卻堅定地說…… 

  沙沙的雨絲,似乎在鼓勵她:“加油,相信自己,我能行!”露雲,又笑了…… 

  肚子的“咕咕”聲,讓露雲想起,一天,沒有吃東西了。露雲輕輕地打開媽媽給她一針一線縫的小錢包,一元錢,映入了她的眼帘……“不,我不花!”望着家裡僅有的一元錢,她,又即將落淚…… 

  一陣香味緩緩飄來。露雲狠狠地咽了幾口口水,卻再也忍不住了。悄悄地,露雲卻只買了一個煎餅,沒有陷兒,也沒有味。就着聞着的香味,露雲,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哼,快走,小乞丐!”猛地,露雲的後背挨了一腳。伴隨着乾渴和疼痛,她,卻選擇了沉默。不沉默,又有什麼辦法呢?…… 

  露雲,終於忍不住了。疼痛隨着入侵。露雲走過的地方,留下了,一串,血跡…… 

  露雲,終於掉了一滴眼淚…… 

  露雲又有什麼辦法呢?她只好去撿垃圾。撿垃圾那一段時間,露雲忍氣吞聲,卻在心裡想: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目瞪口呆!!…… 

  可是,露雲的心靈,卻湧上了一絲疼痛…… 

  她,茫然了。 

  她,愣了。 

  她,不知所措了…… 

  可是,她不甘心向命運屈服。 

  所以,她又堅定地說:“命運,不是你操縱我,而是我操縱你!!”……

  (下集請見《笑到最後(3)》)

笑到最後(2) 標籤:笑到最後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