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到最後(1)300字作文

笑到最後(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雲兒(露雲的小名),我,我要走了。你,你一定要笑,一定要笑到最後!”露雲的媽媽說完,被迫拉走了。 

  露雲的媽媽是一名簡簡單單的家庭婦女。露雲的爸爸早在很久以前就被害死了。露雲和媽媽過着孤獨的生活。現在,媽媽也被拉走了,露雲再也忍不住了,便痛哭起來。 

  突然,露雲想起了媽媽的話:“你,你一定要笑,一定要笑到最後!”於是,她站起身來,開始了漫長的旅行。這場旅行,便是她的人生之旅……

  一家公司里: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把老闆驚醒。 

  “請進。”老闆說。 

  “請問,這裡要童工嗎?”一張水蜜桃般的臉在半開着的門裡露出來。 

  “哦,請進來吧!”老闆說,“你想當什麼?” 

  “隨便了。”“你叫什麼名字?”“露雲。”“哦,還挺好聽。”“謝謝誇獎。”“明天你來面試,看看你適合幹什麼。”“好的。”

  (下集請見《笑到最後(2)》 )

笑到最後(1) 標籤:笑到最後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