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到底是誰的公主(1)500字作文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韻菲,這個典禮舞會,你一定要去!”一個英俊的中年人冷冷地對身邊的絕美女孩藍冰韻菲命令道。 

  “為什麼?”藍冰韻菲幾分慵懶道“我才不去那種無聊的舞會!” 

  “你不去我就和你斷絕父女關係!”中年人有些惱怒。 

  “沒,”藍冰韻菲臉上出現一絲痛苦“那,有什麼關係?” 

  “他們,是你的仇人,你這次若是……”中年人還未說完,藍冰韻菲就打斷了他的話:“我去!”說著,韻菲跑上樓梯。 

  黑色長髮捲成一個大波浪,黑色收腰垂地的黑色晚禮服,腰後用水鑽構成一個中等蝴蝶結,再配上鑽石項鏈和耳釘,簡直可以說完美無缺。 

  韻菲開着自己的黑色跑車,到達舞會場地,她獨自一人坐在位置上,擺弄着手中的酒,回憶着往事。“哇!”打破了韻菲的沉思,她抬起頭,舞台拉開序幕,一張天使與惡魔的臉精緻的呈現出來,全場立刻爆發出一陣響聲。馬上,觀眾又議論起來“聽說風夜這次要在這裡選出他的女朋友誒!”“好期待哦!”“你說他會不會選我?”“不可能的啦!他絕對選我!”出乎意料的是,慕容風夜卻徑直走到韻菲面前,“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嗎?”韻菲呆了一下,隨即冷冷地說:“不!”起身,離開會場。慕容風夜也愣了,馬上,他就清醒過來:真是一個有趣的女孩!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1)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誰是誰的作文 我的公主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