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到底是誰過生日500字作文

到底是誰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奶奶的六十大壽,家裡的許多親戚都來到了我們家,為奶奶慶祝。有舅舅、舅媽、外婆,老外公表叔等人。

  一大早,我就看見奶奶忙裡忙外的,而舅舅、舅媽、表叔等人卻在牌桌上‘工作’;爺爺、外婆、老外公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姑姑在樓下守鋪子……到吃飯的時候,還要奶奶一個一個的去‘請’。不過,奶奶是和我們一起吃的早飯。

  到了中午,奶奶還是在忙裡忙外的準備午餐,我想去幫幫奶奶,奶奶卻讓我招呼客人。吃飯時,又是一個一個去請。可是,我們吃飯時,奶奶還在忙活。表叔說;“姑媽,你也來吃一點吧。”奶奶卻說;“剛才吃過了。”表叔也沒在說什麼。

  吃過午飯後,大家都出去野炊了,可留下的一大堆碗筷卻讓奶奶一個人收拾。

  這一天,奶奶一刻也沒有休息。

  到了晚上,大家都回家后,我問奶奶;“奶奶,您平時挺忙的,可今天更忙,我就沒見您休息一會兒。可今天是您的生日呀!你應該休息一天呀!”

  奶奶一邊洗碗,一邊對我說;“什麼生日不生日的,只要你們開心,每一天都是我的生日。”

  聽完奶奶的這一句話,我頓時為有這樣一個好奶奶而感到驕傲,和一絲心酸。

  當奶奶洗完碗的時候,就開始吃飯了。

  可是,今天到底是誰過生日呀?

  初二:曾紅



到底是誰過生日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