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600字作文

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電影院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一到電影院,我就特別興奮。電影開始了,屏幕先出現了青青草原上的“喜洋洋”、“美羊羊”、“沸羊羊”、“暖羊羊”、“慢羊羊”、“懶羊羊”、“軟綿綿”,還有狼家族“灰太狼”、“紅太狼”、“小灰灰”。 

  狼一家每年都要吃掉青青草原上的許多羊,軟綿綿就是青青草原羊兒的族長。軟綿綿族長失蹤很久了。他失蹤的時候正好是慢羊羊小時候,蝸牛生病的時候。軟綿綿為了解除蝸牛身上的毒,親自去了蝸牛體內。慢羊羊為了等軟綿綿族長回來,一等就是100年。在那一年,他決定親自去找蝸牛體內的病毒源,找到解決方法。他把這件事告訴了喜羊羊和其他羊,他們都不同意。他們就在慢羊羊上廁所時,拿來子彈和藥水,進入蝸牛體內。灰太狼這時也來了,他們一起進入了蝸牛體內。 

  到了蝸牛體內,他們發現白牛國和黑牛國兩國經常要交戰,還得“咚鏘鏘和嘣嚓嚓”沒有了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的母親是黑牛國的,父親是白牛國,所以他們一隻眼圈黑,一隻眼圈白。哥哥在左,弟弟在右。喜羊羊他們幫助的是白牛國,灰太狼幫助的是黑牛國。他為黑牛國造了坦克,可是他們還是抵不住白牛國之厲害。到了最後,軟綿綿族長發言了,要是你們兩國不交戰,咚鏘鏘和嘣嚓嚓就不會失去父母,也不會出現黃牛菌。只要你們兩國不交戰,大家就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看了這場電影,我很感動,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建議大家都去看看!

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牛氣衝天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