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牛氣衝天500字作文

牛氣衝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牛氣衝天 

  “丁零零,丁零零……”一陣清脆的鬧鐘鈴聲把我從甜蜜的夢中拉回來,我趕緊起床,今天是休業式,一個學期結束了,就像是莊稼到了收穫的季節,我們都興高采烈的去拿獎狀了。 

  到了教室里,已經有很多同學到了,迫不及待地等着老師的到來。八點十分老師拿着一大刀獎狀進來了,教室里就像一鍋沸騰的粥,同學們紛紛跑上去領了自己的獎狀,高興得欣喜若狂。該發獎品了,今年的獎品與往年不同,是一個小牛形狀的毛絨玩具,我非常迷惑不解:往年都是一些文具,而今年卻是一個牛娃娃,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同桌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今年是牛年呀!”我恍然大悟地叫道:“你牛我也牛,大家都牛!”同學們都沉浸在節日的快樂之中。 

  休業式結束后,媽媽帶我去超市,超市裡人山人海,到處都是關於牛的東西,有牛形狀的各式玩具,有關於牛的各類圖書,有關於牛的碟片……這些東西雖然各不相同,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都屬於牛!還有今年生的小孩也都是屬牛的! 

  回到家后,我翻開了報紙,裡面講竟然有一隻海獅能在紙上寫牛這個字,後面又說新出了一部電影叫《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人人都想沾“牛”字的風光,今年真牛啊! 

  2008年我們戰勝了雪災,抗擊了地震,成功地舉辦了奧運會,金融危機也阻擋不住中國經濟發展的道路,盛世中國必將在2009年牛氣衝天! 

  萬五(2)班 

  項 亮

牛氣衝天 標籤:牛氣衝天作文 一飛衝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