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到底是誰在變500字作文

到底是誰在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陽在變,它升了又落,但它沒有變,永遠是東升西落。

  季節在變,它寒后又熱,但它沒有變,永遠是春夏秋冬。

  朝代在變,它興了又衰,但它沒有變,永遠是一個國家。

  那到底是誰在變?

  是我們在變,是誰讓我們兒時美好的願望如今變的可笑之至?是誰讓我們單純的思想變的複雜又混亂?又是誰讓我們變的自大,驕傲又不可一世?是我們自己。

  我們變的成熟了,隨着時針的轉動,我們也悄悄長大了,我們學習了更多,經歷了更多,也懂得了更多,我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知道了老師的辛苦,也知道了人生的辛苦,我們不得不去寬容一切,承受一切,克服一切,所以我們變的成熟了。

  我們變的虛偽了,小學,初中,高中,我們發現自己越來越難找到真心朋友,我們總是在抱怨別人的改變,世界的改變,卻從未想過自己是否也在改變?是的,我們也在變,為找到朋友而變,為得到老師的信任而改變,為出風頭而改變,我們變的虛偽,變的忠於說違心的話,忠於奉承他人,忠於追求成功,忠於追求權力,儘管只是在那個小小的班裡,我們也儘可能的勾心鬥角,所以我們變的虛偽了。

  世界沒有變,只是我們變了,變的更現實也更真實,變的更自私也更自大,變得更能融入這個黑暗而又冷漠的社會,所以不要埋怨別人的改變,因為一切皆由我們自己而改變。

  高二:寂寞開無助



到底是誰在變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我在變作文 誰在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