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到底是誰450字作文

我到底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到底是誰?我對天空問;我到底是誰?我對鏡子問;我到底是誰?我對自己問。我為什麼總得不到答案?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我對自己那麼陌生,我的靈魂到底在何處,為什麼摔跤了腿會疼,為什麼發燒了頭會疼,為什麼委屈了心會疼。但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為什麼會那麼遠?

  早上梳頭髮的時候,頭髮掉了,拿在手上沒有感覺,在一秒之前,它還是我的嗎?是的,它是我的,一秒之後,它離開了我,去尋找它自己。這是為什麼?沒有人知道,也許它是一個秘密。

  當我面對問題的時候,當我難以抉擇的時候,心中就會有無數的答案,我不知該怎麼選擇,比起相信別人,我更不相信自己,經常會對自己的選擇懷有“疑問”。

  有時,我會感覺自己是另一個人,所以我經常會問自己,自己是從哪來的,自己為什麼我是女孩,為什麼我喜歡書法,這一連串的問題,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請問,我到底是誰,也許每個人都一樣,並不知道自己是誰,因為每個人都都被夾在自己的靈魂之中,在靈魂的深處都有難以抉擇的“問題”。永遠也解不開它。

  乾西鄉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昕怡



我到底是誰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堅持到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