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上)4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喜羊羊他們在為春節做準備,喜羊羊他們布置好了以後,蝸牛大叔忽然病了,到在地上遲遲不起,後來慢羊羊看見地上的血和原來不同,這時慢羊羊發覺到大瘟疫要來了! 

  他把羊羊們都召集到實驗室,此時灰太狼家裡,紅太狼正在用平底鍋砸灰太狼,罵灰太狼沒有抓不到羊。這時灰太狼倒霉的兒子來了,拿着羊(陶瓷做的)給他的媽媽紅太狼紅太狼流着眼淚說:“好孩子媽媽不吃,給爸爸吃吧!可憐的孩子從小到大,每吃過一次葷腥!唉!”接着又罵到,都是你這隻蠢狼,早知道就嫁給小白狼了。!這時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來到灰太狼面前說:“爸爸,你吃!”乖孩子爸爸不吃,灰太狼說著把小羊撇在地上,這時只見紅太狼的身上全是大大小小的平底鍋,灰太狼見了嚇出了一身冷汗,連忙找那隻小羊這時看見他兒子剛要吃陶瓷做的小羊呢!灰太狼迅速奪過小羊爬在地上痛苦的吃着,這時灰太狼想到一個好辦法,他立刻到實驗室穿上牛仔服拿着一瓶藍色的東西和一盒變大藥丸說:“老婆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說完一溜煙的跑到羊村說:“小肥羊咱們今天該做個了斷了,有了這縮小藥水和變大藥丸,小肥羊你們就等着做我的晚餐吧!”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上)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