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笑到最後350字作文

笑到最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笑到最後

  ——致初三的同學們    清晨,踏進校園    陽光沒了昨日的燦爛,    更沒有以前的光輝。    小雨滴滴答答地下着,    它們正在交談    來到大地的喜悅心情。 

     這場雨是來歡送我們嗎?    可是,遠方的那一團烏雲,    又是在暗示着什麼? 

     今天,我們就要踏進初三    猛然覺得肩上的書包好沉重!,    我明白,初三是一個艱苦的學習階段 

  是人生道路中重要的一步。    老師、父母經常說, 

  要衝啊,要衝刺重點高中啊! 

  

  初三的氣氛總是那麼緊張,好似那團烏雲。    這時,太陽笑着走了出來,高高掛在天上    大地又恢復了原有的面貌。 

     我知道,雨點在教我們笑    太陽也在教我們笑啊!    在初三,我會保持原有的笑容    我會衝刺重點高中,    我會一直笑到最後!

笑到最後 標籤:笑到最後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