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到底是誰錯?600字作文

到底是誰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周末,表哥回家了。回家是好,可也發生了一件麻煩事:他的手機沒用了。 

  好好的一個手機怎麼會沒用呢?唉,說來話長。今天上午,我也在場,阿姨在收拾表哥的房間的時候,發現他穿回來的衣服,有一點髒了,就問表哥:“這件衣服要不要洗一下啊?”“不用,反正不臟。”因為只是袖子上有幾點臟,表哥可能沒有看見吧,阿姨聽表哥這麼一說,就告訴他:“你看,這裡都這麼髒了!”“那就拿去洗吧!” 

  “哎呀,完了,完了,手機掉到水裡去了!”阿姨迫不及待地跑下來,告訴表哥,“啊!”我驚訝極了,表哥先是愣了一下,就回過神來了,從阿姨手中,拿過手機,試了試,還真沒用了。他傷心極了,這是剛剛在今年1月份我媽媽花了兩千多給他買的,說是當做他20歲的生日禮物,無可奈何,表哥只得拿着手機去看看修不修得回來。 

  最可笑的是:今天中午,表哥還跟我們說:“現在沒有手機就好像有很多事情不能做一樣。”說了這話,他也沒有注意到,他手機不在身上。 

  我看得出來,阿姨的心情也好不到哪裡去,她在我們家工作了4年,幹什麼事情都十分細心,惟獨讓人不太滿意的就是:洗衣服的時候,不會摸摸看口袋裡有沒有東西,有時候總是會把一些有用東西浸到水裡去。在底樓,小姑媽不停的安慰阿姨:“沒事的,沒事的……”阿姨的眼睛里好像有淚花要湧出來,但最終還是沒有。在樓上,媽媽也說:“沒事,你以後注意點就好了。” 

  表哥回來后,說要拿到杭州去修。不過最好的是:誰都沒有怨阿姨,就是表哥也只是說阿姨以後要注意一下。 

  你們來評評理,這到底應該是誰錯?

到底是誰錯?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堅持到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