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牛氣衝天》有感900字作文

觀《牛氣衝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部電影非常有趣,看過之後使我難忘。 

  故事發生在青青草原:在羊村,羊兒們正在準備慢羊羊當村長100周年的慶典,可就在這時正因為村長的蝸牛坐騎倒下了,隨之一場百年不遇的大瘟疫就這樣爆發了。喜羊羊帶領着他的幾個好夥伴,他們吃了縮小藥水然後進到蝸牛的體內,一起踏上了拯救蝸牛的行動。就在這時,由於灰太狼抓羊心切,也跟着他們進到了蝸牛的體內。在蝸牛的體內有白牛國、黑牛國、黃牛國這三個國家。經過一場場戰爭,一幕幕感人的故事,蝸牛的病好了,大瘟疫也隨之而去。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是動畫《喜羊羊與灰太狼》的電影。《牛氣衝天》這部電影已經家喻戶曉了,這部電影引用蝸牛的牛氣來講述,看完后看起來確實有點“牛”。該片由《喜羊羊與灰太狼》原班人馬傾力打造,范冰冰和阿牛雙雙加盟影片,從而讓這部賀歲影片更加“牛氣衝天”。影片情節曲折、幽默風趣。電影匪夷所思地從大家熟悉的“青青草原”移師蝸牛體內,把“羊與狼”都變成細菌大小,展示了蝸牛體內奇妙的微觀世界,故事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等又展開了新一輪鬥智斗勇、有趣的歡樂故事。 

  在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里,除了“喜羊羊”和“灰太狼”兩個主角外,還深入到一個更複雜、更有想象力、更豐富的一個世界。為什麼叫《牛氣衝天》?一方面是因為今年是牛年,而另一方面,就是這個故事的場景不再是電視版里那個青青草原的羊村,而是轉移到一個蝸牛體內,所以才叫“牛氣衝天”。 

  在這部影片里有很多搞笑的對白,這使影片增加了很多幽默感。 

  搞笑對白一: 

  紅太狼:老羊!你把我老公交出來 

  小灰灰:老羊!你把我老公交出來 

  紅太狼:傻孩子,你應該叫老爸 

  小灰灰:老爸!你把我老公交出來 

  搞笑對白二: 

  白牛國王:就讓你們當上校吧! 

  美羊羊、喜羊羊、沸羊羊:是! 

  懶羊羊:我不想當上校,我當炊事班班長行嗎? 

  搞笑對白三: 

  場景:澎恰恰同咚咚鏘混在一起,黃牛士兵分不清楚。他們在討論眼睛上的印記

  黃牛已:印記應該是在左邊的 

  黃牛甲:我記得是在右邊 

  黃牛丙:額~不是在後面嗎? 

  這部影片真的很好看,建議大家去看一看!

觀《牛氣衝天》有感 標籤:牛氣衝天作文 觀《為了明天》有感作文 《觸摸春天》有感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