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在我內心深處300字作文

你在我內心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希望你知道:有些事保留不是不肯說,怕於事無補多惹你的憂愁。我相信你、相信愛、自己苦、自己痛只有自己知道。 說承諾不是愛不夠,我只想默默用心讓你懂,這是深情不是借口,無言的付出是最溫柔。想為你承擔所有的風雨,好讓它們不把你傷害。我們的相識並沒有錯,我不會難過。我只願你幸福。希望你知道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很多時候好想找一個無人的角落暗自流淚,發泄自己心中的痛苦。可惜我不能,人是需要堅強,可是又有誰看見了我心中的脆弱。對於你,我始終在等待。我不知道我等待的是什麼,是短暫快樂后的痛苦、還是無盡的茫然。 

  我只想告訴你:我需要你就和你需要我一樣,讓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夢想讓美夢成真。讓我告訴你真愛是什麼只要你牽着我的手,不管相隔多遠,我要你知道你在我心深處。無論你正擁抱着多少快樂, 我依然為你默默祈禱, 祈禱世間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 

  我愛你 !

你在我內心深處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 你在我心中作文 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