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龍頭寺公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龍頭寺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門前就是美麗的龍頭寺公園。

  春天,春姑娘悄悄地來到公園,她是一個插花的能手,把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帶給了公園。有粉紅的桃花,嬌艷的迎春花……把公園裝扮得格外漂亮。湖邊的柳樹也長出了嫩芽,一陣春風吹過,它們扭動着柔軟的身姿,劃破了寧靜的湖面。不時,會有幾隻小魚“噌”的一聲跳出來,然後”咚“的一聲落到水裡。看,那些頑皮的孩子玩得可開心了,有盪鞦韆的,有坐滑滑梯的……他們在明媚的陽光下,臉蛋紅得像一個個蘋果。

  當夏天來臨時,公園裡綠樹成蔭,早上,樹木在露水的滋潤下散發出陣陣清香。小鳥在枝頭歡樂地歌唱。晨練的人們也在盡情地享受着清新的空氣。湖面上不時有幾隻白鶴飛來,停留在湖邊的涼亭上,等待魚兒的出現。傍晚,三三兩兩的人們來到湖邊乘涼,他們一邊聊天一邊觀賞美麗的夜景。

  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走在公園的大道上,覺得涼風習習,一股沁人的香氣撲面而來,原來是公園裡的菊花開了,有紅的,紫的,白的,紅的……紅的像火,白的像雪,千姿百態,美麗極了!也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他們不時發出讚歎的聲音。那一片楓樹林,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一陣風吹過,楓葉飄落了下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給人們述說秋天的到來。

  冬天來臨,公園裡的百花凋零,可是,在寒冬臘月里,那一棵棵臘梅像一個個鋼鐵戰士,堅強不屈地站立,給我們帶來了寒冬里醉人的香氣。

  一年四季,公園就像一個魔術師,給我們帶來了不同的驚喜和歡樂。我愛你——龍頭寺公園。

  三年級:小童鞋阿蓮1999



美麗的龍頭寺公園 標籤:水龍頭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 家鄉的龍眼作文 故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