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公交新感覺500字作文

新公交新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公交新感覺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鄭楠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們的城市換新公交車了,而且還是無人售票呢!

  我和媽媽第一次上車時,感覺好新鮮!我向投幣箱投了兩元錢,找到位子坐了下來,啊,座位好舒服!車廂寬敞又明亮,可不像原來的舊車又窄又黑,進去之後難受死了。新車有兩個自動門,前門上車,後門下車,可方便了,一點也不擁擠。以前的舊車只有一個手動門,有時下車的人還沒下來呢,上車的人便擠上來了,我不喜歡。而且舊車的環境也不好,有一股汽油味,新車就不一樣了,又通風,空氣也好。

  新車最好的地方,我覺得就是有廣播,不用人喊站。每當車子開動時,廣播就會說:車輛運行中,請扶穩坐好,前方到站某某某,下車的乘客請向後門移動,提前按鈴,謝謝合作!那悅耳動聽的女聲親切又溫暖!乘客再也不會坐過站了。車廂兩旁有兩根大杠子,上面有好多的拉環呢!每個乘車的人都能夠到。不像以前的車,扶手很少又很高,小孩子根本夠不到,在剎車時,一不注意,很容易摔倒在別人身上,或者踩到別人,還得一個勁地說對不起。

  我發現,有了新公交車之後,乘客都變得文明了呢!美好的事物,能讓人的心靈也變得美好起來啊!我好喜歡新公交車!

新公交新感覺 標籤:新感覺作文 公交車作文 公交車上的作文 公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