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西山公園500字作文

家鄉的西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是醴陵,醴陵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例如:狀元州和西山公園。現在我就帶你去西山公園好好玩玩。

  從北門進入,沿着水泥路走,差不多走500米就到了烈士陵園,烈士陵園在一座山峰上,下面有許多級台階,從台階上走去,便會看見左權將軍的雕像,雕像後面有一塊大石板,石板上刻着許多名字,沒錯,那就是保家衛國的烈士們的名字。左權將軍雕像的樣子十分威武,只見左權將軍披着斗篷,左手叉腰,右手拿着望遠鏡,像在指揮着千軍萬馬似的。雕像下面還有左權將軍的介紹呢,看了介紹你一定會對左權將軍佩服不已。

  我們走出烈士陵園,沿着水泥路繼續走,你便會發現有一個像展翅的雄鷹一般的動物一動不動,我們走近一看,是一個八角形的塔頂。這是什麼呢?這是神怡樓,是整個醴陵視線最好的地方,我們走上神怡樓二樓,半個醴陵城全在眼中。神怡樓不止視線好,還很涼爽,如果你爬山爬累了,就可以到這上面來。

  從神怡樓下來,繼續沿着水泥路走,有一個平台,上面有一個大殿,叫李畋殿,是人們為花炮祖師爺李畋建造的,裡面有李畋用過的工具。

  繼續沿着水泥路走,就從南門出來了。這一路來,兩邊的樹鬱鬱蔥蔥,他們像士兵一樣保衛着西山公園。

  這就是我家鄉的西山公園。

  湖南株洲醴陵市醴陵實驗小學159班五年級:何錫銅



家鄉的西山公園 標籤: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家鄉的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