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山5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西山

  江山市中山小學三(3)班程樂靈

  西山的快樂,西山的美麗,只有在你走進她的時候,你才能真正感覺得到。

  山腳下有浮雕。浮雕上的人栩栩栩如生,有的手拉着手向前沖;有的遙遙領先好像冠軍就是他的呢!還有的慢悠悠地跑着,好像在保存體力,要在關鍵時刻衝刺呢!

  山腳右側有許多健身場,如羽毛球場、乒乓球場——晚上,隨着動聽的音樂,奶奶、嬸嬸、阿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好像廣場就是她們的舞廳。羽毛球場、乒乓球場里擠滿了人。乒乓乒乓球場上有兩個小朋友,可能是一二年級的吧。我真佩服他們啊!因為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打乒乓球呢。

  球場邊上,有一大塊草地,草地上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小花,像是給西山鋪上了一塊綉着花紋的地毯。

  順着石級向上走,兩邊有許多樹。松柏的葉子還是那樣綠,好像被染過似的。梧桐樹高大挺拔,好像一位位士兵在保護着西山。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西山亭前。亭子里有石凳,如果你累了,可以進去休息片刻。吹着涼風往上爬,從遠處傳來“噹噹當 ”的鐘聲。透過樹木,可以看見一座寺廟,寺廟裡有許多佛祖。人們經常去燒香拜佛,希望能沾點兒好運氣。

  繞過寺廟來到山頂,山頂上有許多健身器材。

  啊!美麗的西山,你是我們江山的一顆明珠。



美麗的西山 標籤: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