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西瓜600字作文

家鄉的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在風景如畫的溧陽。這裡有着清涼可口的大西瓜,保證你聽了我的介紹,口水直流!

  菜地里,農民伯伯們正在菜地里播撒着種子,很快,過了幾個月,長出了幾根幼苗,漸漸地,漸漸地,瓜藤越長越多,一根連着一根。不過數日,田田地里便到處都是藤,沒有一點地方有空缺。西瓜的葉子部分帶有一點點小刺,摸起來毛毛的,但並不扎人。它它的葉子好似一個小娃娃的手掌,十分的可愛。又過了兩三天,我才發現,西瓜開花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在陽光的沐浴下茁壯成長。它們好似在和我招手呢,可愛極了!又過了幾個星期,我才發現,在茫茫一片綠色中,多了幾個比手掌還小的西瓜。它的身上有幾條黑色的條斑,其於就呈現出了綠色。

  切開西瓜,品嘗美味。西瓜刨開后呈紅色,上面點綴着一顆顆烏黑的子,但是在特殊的情況下,有時西瓜刨開后裡面的肉是黃色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沒有熟呢!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黃黃色的肉還比紅色的肉好吃一點呢!

  到了三伏盛夏,人們便開始瘋狂的購買西瓜。你們大概還不知道吧!既然不知道,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吧。

  在夏天時,每當烈日灼燒着大地,人們總是會不由得口乾舌燥,這時,你從冰箱中拿出一塊清涼可口的西瓜,輕輕咬一口,咽下去,你就會像從夏天穿越到了秋天,十分爽快。再咬上一口,酥香涼爽,好似來到了冰天雪地,已完全拋開了熱意。

  我愛美麗富饒的溧陽,更愛清涼可口的西瓜。無論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家鄉的西瓜!我愛你家鄉的西瓜!

  六年級:宋鈺鑫



家鄉的西瓜 標籤:家鄉的西瓜作文 故鄉的西瓜作文 家鄉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