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山4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家鄉有一座無比秀美的山——西山。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景色迷人,非常美麗。春天,冰雪融化了,甘甜的雪水滋潤着大地,讓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掀開土地被子,探出頭來,用新奇的目光打量世界的每一處。迎春花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小燕子急急忙忙從南方飛回來了,也來加入迎春的行列。整個西山一片生機勃勃。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為人們撐起一把把乘涼的大傘。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非常美麗。西山的湖水裡盛開着一朵朵荷花,吸引許多遊客來觀看。整個西山變得五彩繽紛。秋天,愛美的楓樹把綠色的衣裳染成了紅色的風衣。銀杏樹脫下那綠色的外衣,換上了黃色的禮服。松柏爺爺好像不嫌老,仍然身穿綠衣,挺立在五彩繽紛的樹林里。瞧!傲霜的菊花在秋風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給秋姑娘跳舞。整個西山變得更加絢麗多彩。冬天,雪花飄舞,整個西山披上了銀色的盛裝。樹上堆滿了雪,鬆鬆軟軟,整個西山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喜歡西山,我也喜歡家鄉招遠。

美麗的西山 標籤: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