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山公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西山公園真美麗呀!有一望無際的草坪,有可怕刺激的假恐龍,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但是我最喜歡五顏六色的花海。

  走進西山公園,兩旁是各種各樣的樹,好像在歡迎大家的到來,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邊的石壁上刻有生動別緻的十二生肖。不一會兒來到了半圓形的廣場,在廣場那裡,可以看見深不見底的山谷,再走過一段彎彎的小路,我看到了顯得威風凌凌的獅子,再沿着公路走了一段,我們來到了引人注目的花海,它遠看像一幅景色優美的畫卷,近看我看到了三層花海,一層比一層高,一層比一層寬,第一層是紅艷艷的雞冠花,第二層是黃燦燦的菊花,第三層是紫瑩瑩的蝴蝶花,偶爾,微風輕輕一吹,它們就左右擺動,像穿着漂亮的裙子在歡快的跳舞一樣,,這時,引來了漂亮的蝴蝶,金色的蜜蜂。再走幾步是吉祥草,我們平常都見過。它們的旁邊是細葉棕竹,它的葉子又尖又長,一枝大葉分支成五片小葉,像一個手掌。他們彷彿在給花海當衛兵,不讓觀賞的人踩踏,又似乎是在給花海充當綠葉,映襯着花海的美麗。穿過花海還有神奇的鹽生植物園,沿着電視塔方向走,你還可以看到恐龍半生植物園裡千姿百態的恐龍。

  我喜歡美麗的西山公園,因為它讓我好奇又好玩,真令人流連忘返呀!

  三年級:代宛邑



美麗的西山公園 標籤: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