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山公園消夏音樂會500字作文

西山公園消夏音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期間,在我家附近的西山公園裡,自發組織了一個自娛自樂的演唱團,他(她)們每天晚上八點在小涼亭下面有十幾位年長的爺爺演奏各種樂器,也有十幾位愛好唱歌的爺爺奶奶們伴隨着樂器在唱歌,因為我也喜歡唱歌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成為了歌唱隊其中的一員。

  這不,8月3日晚上八點,我們西山公園小涼亭里舉行了西山公園消夏音樂會,大多數人前去觀看,我也不例外,因為也有我的節目。

  大約8點10分,涼亭里開了明亮的碘鎢燈,啊,涼亭的四周人山人海,兩根藍色的柱子上掛了一條橫幅“西山公園消夏音樂會”,正在這時候,一個報幕的阿姨,拿起麥克風大聲充滿激情的說:“西山公園消夏音樂會現在開始!”說完,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第一個節目是器樂小合奏《鈴兒響叮噹》。”彈各種器樂的爺爺們來勁了,他們有拉二胡的,有彈琵琶的……聲音美妙動聽,響徹雲霄,之後又後幾位爺爺奶奶又唱了,啊,到我了,我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我唱完了,台下又一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要離開了,我看看橫幅,再看看爺爺奶奶們,我戀戀不捨的走了,但今天這件事令我一生難忘。

  山東淄博淄川區松齡小學五年級:宋德正



西山公園消夏音樂會 標籤: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