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山公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鄂州市的西邊有一座美麗的公園,它就是西山公園。

  每到春天,山上開滿了各種野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五彩繽紛,爭奇鬥豔。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天真的孩子們在花叢中追逐,遊戲。每當有風吹過,樹林中便發出“沙沙”的聲音,伴着林中小溪的“叮咚”聲,彷彿是大自然奏出的美妙樂曲。

  到了夏天,人們便來到山上乘涼,山上樹木鬱鬱蔥蔥,林間涼風習習,就像是一個天然的大空調。

  秋天來了,樹林里結滿了各種野果,引來了小鳥們在林間覓食,小松鼠也在樹枝間跳來跳去,收集着過冬的糧食。

  冬天的西山白茫茫一片,更加美麗迷人。快樂的人們在山上堆雪人,打雪仗......歡樂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山谷。

  西山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真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美麗的西山公園 標籤: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