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山4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西山 

  廣西貴港市港北區荷城小學校四(1)班 歐崢 

  我的家鄉在桂平,我喜歡家鄉風景如畫的西山。 

  西山座落在桂平城區的東北角,是聞名遐邇的旅遊勝地。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西山上到處披滿了綠裝。草地里,小草冒出了新的嫩芽,像給西山披上了綠油油的地毯。樹木抽出了新枝,西山隱藏在綠色的海洋中。小松鼠在松樹上蹦蹦跳跳,把松樹當成了它們的樂園。 

  夏天,西山的參天大樹長得鬱鬱蔥蔥,為遊客們遮擋強烈的陽光,他們在樹陰下乘涼、歇息。小鳥站在枝頭上歡快地唱着歌,好像在說:“夏天夏天真美麗!”晚上,池塘的荷花香沁人肺腑,青蛙在開演唱會,它們把池塘當成了天然的舞台。 

  秋天,很多樹葉都落了下來,下成了“樹葉雨”。火紅的楓葉把西山裝扮得分外妖僥。 

  冬天,凜冽的寒風到處飛舞。百花凋謝,只有松樹還挺立着,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護着西山大門。 

  西山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愛美麗的西山。

美麗的西山 標籤: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