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西山縹緲峰800字作文

迷人的西山縹緲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站在窗前,仰望着無邊無際的天空,俯視着樓下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坪,不禁想到了那一天。那一天,我們全班同學來到了這個勝似人間仙境的地方——西山縹緲峰。 

  乘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剛下車,我就聞到了一股清香。是茶花香嗎?只見不遠處的山坡上就有着那一顆顆茶花,都過去聞一聞,可真香啊!接着趕路,山路兩旁那一朵朵艷麗當然鮮花,它面帶微笑,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呢!接着看,那一棵棵蔥蘢,聳入雲霄的樹木挺拔有力。在看那像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上,那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唱着那一首首動聽的歌曲,讓人賞心悅目,更讓我們得到了旅行的快樂。 

  很快,我來到了縹緲峰的峰頂。往下看,那一座座山連綿起伏,像一條巨龍騰空而起一樣;那深綠色的農田被分成一塊一塊的;那灰色的公路相互交叉,像一絲絲,一縷縷綢帶伸向遠方;水月禪寺尤其美麗,它好像在山腰間一樣,讓我難以忘懷。聽說在西山縹緲峰上看太湖是再好不過了,遙望太湖,我不禁被這一幕給吸引朱了,你瞧,那太湖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多麼耀眼,能水面波光粼粼,像一面鏡子。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山腳,我來到了一個叫“魚廊”的地方。魚廊里有成百上千,五彩繽紛的小魚兒。你看,它們神態各異:有的游來游去,好像在找哪裡有美食可以給自己品嘗呢!有的成群結隊,說說笑笑,好像在聊天呢!有的停在岸旁,閉上眼睛,好像在睡覺。魚廊里的魚可真可愛啊,讓我依依不捨。 

  “告別”了魚廊,我來到了石砌橘香亭。山麓橘樹成陰,開花時滿樹碎銀,清香撲鼻。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白居易的詩句:“浸月冷波前頃雪,苞霜新橘成株金”啊! 

  此外,我還遊玩了碑廊,吉祥許願池,水月禪寺,“茶聖”陸雨像等景點。 

  夕陽紅着臉兒,慢慢地西沉了。天空中的浮雲化作一片片美麗的晚霞。此時縹緲峰奇景已被我們盡收眼底。我為祖國有如此光輝燦爛的歷史很眾多的名勝古迹而感到驕傲和自豪!等我們這一代少年長大后,一定要把家鄉,把祖國的大好河山建設得更加美好,更加富強! 

  指導老師:吳菁

迷人的西山縹緲峰 標籤:迷人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