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山公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萬州的一個地方,有一個歡天喜地的公園。它是:西山公園。

  我剛走進動物園,就看到幾台抓娃娃機擺在眼前。可奶奶卻說沒帶硬幣,真讓人掃興。沒走多久,我看見一塊龐大的“石頭”橫卧在眼前我問:“奶奶,這是什麼啊?”“不知道”奶奶不解地說。突然,那塊石頭起來了,把遊客們嚇壞了。還嘆口氣說:“可把我嚇壞了。原來是只河馬啊!”緊接着,在大里有許多鳥,有孔雀、鴨、雞等。我就買了些鳥食去喂它們。結果,我竟幸運地看見了孔雀開屏,好優美哇!忽然,“吼吼”的聲音向我們傳來。我們帶着好奇心來到聲音傳播的地方。“啊!原來是一隻非洲獅呀!”我又來到猴山,看到許許多多的猴子在玩耍。我就扔了一塊橘子給猴子們。它們搶啊搶啊搶……最後還是大猴子搶到了,小猴子一無所獲。

  走完了動物園就是五洲池。五洲池約有100平方米,長和寬分別為10米。水中有成百上千條游來游去的金魚。

  五年級:袁淇凇



美麗的西山公園 標籤: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