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鄉村趣事550字作文

鄉村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鄉村趣事 

鄉村裡的孩子非常快樂,我和姐姐也在鄉村裡住過一段時間,併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和姐姐在家裡打得很煩,於是,姐姐說:“昨天剛下完雨,路上還是濕的,不如我們去田裡抓蚯蚓吧!那兒的可多啦,你抓也抓不完。”“當然要去了”。我痛快地答應了,可姐姐又說:“你是男的,所以你負責抓,我在一旁看着。”我其實特別想說;你個膽小鬼。 

  我選擇了一塊小田地,就開始抓,“嘿,你別跑呀!”“你怎麼那麼不聽話呀。”抓了一個多小時,結果我只抓了二十多隻。姐姐在一旁看熱了眼,也過來抓了。“你怎麼也來抓呀,你不是不抓嗎?”“我看你太笨了,想不到你連個蚯蚓也抓不住,瞧我的!”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姐姐才抓了十二隻,“哎,怎麼不吹噓自己了,不時能得很嗎?”姐姐不由自主地臉紅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就再回來的路上,我和姐姐突然聽到路旁的草堆里有“沙沙的的聲音,我立刻拿上一根木棍,一弄開,啊!!!原來是蛇窩,他們把我和姐姐追得跑東跑西的,還好,總算躲過了這一難。 

  後來,我突發奇想,既然把蛇的家給弄壞了,就應該還給他們一個家呀!於是,我幫他們做了個家,也算是一種補償吧。 

  在鄉村裡,每時每刻都有着無窮的樂趣,真希望我是在那裡生長的。

鄉村趣事 標籤:鄉村趣事作文 鄉村生活作文 鄉村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