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山公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西山公園

  江山中山小學 鍾聆嘉

  西山健身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很受人們的歡迎,還是一個娛樂的好去處。

  一走進大門,就能看見一組栩栩如生的浮雕,上面刻着西山的各個景點,旁邊還刻着“西山健身公園”六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浮雕刻着10個人,你瞧,一個年邁的老人揮着手,好像在呼喚着我們一起來參加全民運動。

  往裡走,就是一個寬闊的大廣場,大概有半個操場那麼大,晚上,人們就會從四面八方趕來,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認真的畫畫,還有的人在小心小心翼翼地學輪滑。

  走進西山公園,往左走。就會看到小路,路上鋪着一塊塊小石頭,當我們走上去的時候,腳底就會感覺有點癢,路旁種着迎春花,花朵雖然不多,但也透露着點點春天的氣息。

  走着走着,你就會看到藍綠色的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和乒乓球場。熱愛運動的人經常在那裡練習,比賽。如果沒了這些運動場地,西山公園必定會失去三分之一的美。

  美麗的西山公園,人民心中的樂園。



美麗的西山公園 標籤: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作文 西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